影/女歌手與金曲無緣 出席活動放送辣腿

▲吳卓源放送辣腿,展現性感。(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5.23)
▲吳卓源放送辣腿,展現性感。(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5.2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歌手吳卓源與嘻哈歌手熊仔,共同製作的單曲〈買榜〉,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雖然去年發行的專輯與本屆金曲無緣,不過仍有許多歌迷大力支持她,今(23)日出席汽車品牌活動表演,為品牌演唱歌曲〈來頭不小〉,她穿著牛仔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嗨翻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卓源受邀擔任汽車品牌表演。(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5.23)

聊到開車經驗,吳卓源表示當時在澳洲,只有給爸爸特訓兩個禮拜,但是回到台灣因為駕駛方向不同,因此之前學的等於白費了。目前她在台北都搭UBER,還被司機認出來,事後還私訊吳卓源問是不是她,讓她覺得很有趣。平常都坐副駕駛的她,最怕遇到邊開車邊講電話的人,問到會害怕開車開很快的人,吳卓源說:「就讓他Go」,反應非常可愛。

▲吳卓源希望新專輯能跟J.shone。(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5.23)

吳卓源去年發行專輯《1:28》被J.Shone看好會入圍金曲獎,但最後仍無緣入圍,她表示:「難過一定會有,就繼續努力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吳卓源下一張專輯目前正在籌備當中,她表示非常希望可以與J.Shone合作,「但是他很忙,我也希望可以,但是不確定」,新專輯預計下半年就會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