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江蘇無錫及板橋建案將在今年陸續啟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信義房屋 (9940-TW) 今 (23) 日召開股東會,並表示,對於江蘇無錫案及板橋市永翠段 3 筆土地現正積極規劃中,並將於今年陸續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無錫建案將在今年第 4 季動工,並於 2019 年底前陸續完成結構封頂並進行銷售;板橋市永翠段 2 筆開發案,則預計今年 12 月及 2019 年 6 月取得建照後進行銷售。

同時,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也表示,在政策不再強力調控下,未來房價的修正力道有限,市場買盤以自住為主,但因買方支付能力未見改善,房價長線仍將維持一段時間盤整格局。

信義房屋去年營收及獲利雙雙創下新高,每股純益為 4.3 元,股東會並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2.5 元以及股票股利 1.31 元合計共 3.81 元。

信義房屋指出,為因應兩岸政府積極推動都更及強化租賃市場發展,未來,該公司也將提供租賃客戶迅速且安全的差異化服務,精進作業流程,以提升租賃服務效能。

信義房屋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