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爆AV界潛規則 三上悠亞社長陪禁食沒人敢開動

▲孫協志透露三上悠亞社長陪她禁食,日本工作人員不敢開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3)
▲孫協志透露三上悠亞社長陪她禁食,日本工作人員不敢開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今(23)日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他受訪時被問到成功邀請AV女優三上悠亞參加自己主持的節目《飢餓遊戲》一事,對於日本藝人嚴謹的程度,他相當驚訝,由於參加《飢餓》過關才能進食,「那天她們社長陪她餓肚子,因為社長最大,連梳化跟翻譯也都沒吃,完全不敢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是否看過三上悠亞主演的片子?孫協志大方承認,「那當然,一定要的啊。」但他解釋,「在那種狀況下,基本上不會想那麼多,那天有講好,還是以唱片宣傳為主,他們才特地留時間下來。雖然我會日語,但畢竟也沒多的時間可聊,只有小聊,語言也沒特別通。她那天很敬業,其實有點小感冒、抱病錄影,老實說她錄到第三關已經有點頭暈,都沒吃……啊!不能講。」他脫口而出才驚覺要保密,他還透露當天她的經紀公司社長也飛到台灣相陪,看她都沒吃到東西,也禁食力挺,沒想到連帶日本工作人員都不敢喊開動,「這是人家值得學習的地方。」

▲三上悠亞在日本AV界人氣很高。(圖/翻攝推特 , 2018.05.23)

提到當天錄影其他男藝人反應,孫協志笑說:「我兩個兄弟(王仁甫、許孟哲)二十年來都沒崇拜過我,他們很開心,第一我可以邀請到她;第二我可以用日語跟她溝通。」王仁甫、許孟哲甚至還開出天菜來賓的名單給他。有趣的是,孫協志錄影完詢問三上悠亞下次是否有機會再參加節目?對方回應,「如果身體沒有不舒服,下次邀約還會答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