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小豬女友 周揚青伸舌同框準婆婆

▲ 羅志祥21日出席甜點店開幕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1)
▲ 羅志祥21日出席甜點店開幕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21日出席甜點店活動,擔任創意總監,推出新甜點「酥炸焦糖花生吐司」、「奶油白鬍子花生沙」,小豬推別推薦大家一定要親自來品嘗。而小豬女友今(23)日被媒體捕捉,現身東區街頭,並跟「準婆婆」羅媽媽在甜點店內用餐,周揚青也在自己的IG上打卡PO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在IG上PO出跟羅媽媽合照,而打卡地點就是小豬入主甜點店,周揚青拉著羅媽媽一起自拍,兩人的嘴唇上留下了奶泡,像是印上了白色的鬍子,看起來非常俏皮,而周揚青也非常讚賞甜點,寫下:「這個花生冰沙讓我喝出了戀愛的味道,真的太好喝了強烈推薦!!!」看來非常喜歡男友推出的新產品。

▲羅志祥女友周揚青PO出與羅媽媽的同框自拍照,兩人面對鏡頭俏皮吐舌。(圖/翻攝IG, 2018.05.23)

之前就有報導小豬要在今年9月跟女友周揚青結婚,甚至連房子都買好了,不過小豬21日出席活動時,駁斥這項傳言,表示:「有好消息會自己公布。」照片中看起來,周揚青與羅媽媽相處不錯,可見羅媽媽對這個準媳婦非常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