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直闖兇案現場 小女孩笑聲竟在無人房間響起

▲無尊在無人房間聽到小女孩笑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3)
▲無尊在無人房間聽到小女孩笑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無尊今(23)日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他受訪時,談到主持靈異節目外景現場的可怕經驗,令人毛骨悚然,他不只一次在無人的房間聽到聲音,甚至有次到小女孩被殺的命案現場,與工作夥伴Eason耳邊一起響起笑聲,嚇到兩人奪門而出,還撞倒攝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回憶可怕的外景經驗,「我們去小女孩被殺的地方,在那裡玩層層疊那種桌遊,玩到後來喊出『我輸了』,結果,我跟EASON兩人都聽到『呵呵呵』,那種小女生的笑聲,就在我們兩人耳邊迴盪。」想到當時情景,他仍餘悸猶存,「當你真正被嚇到,那種嚇會傳到心坎裡,真的說不出話來。我們兩個衝出去,因為現場只有製作人是女的,而她在外面,房間沒有任何人,只有我們兩個,衝出去時還把攝影機撞倒了。」他透露當天一直出現奇怪聲音,包含要兩段式手動才能打開的窗戶忽然在無風狀態下發出巨響,沒想到最後還在命案現場聽到小女孩笑聲,嚇到製作單位立刻收工。

▲無尊覺得命案現場很可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3)

他印象最深刻的,還有一個燒炭現場,「那地方是命案現場,有人在那裡燒炭,我們進去的時候地上都是碳,窗戶還塞滿衛生紙,床上有深咖啡色屍水的人形,整個屋子都是那種味道,很不舒服。」他有感而發,「恐怖的是,那地方在電影或電視才會看到,但你卻親眼目睹那狀況,看到那一幕你比見鬼還可怕,會有陰影,我回家腳還在抖。」回想當天錄影過程,他仍記得很清楚,「那天我輸了,要用拍立得拍床、炭等重要的關鍵物品,最後要以記者的口吻播報,但講到一半,忽然有人喊了一聲『走開!』旁邊沒站人,前面是攝影師,這時候又講了第二次『走開!』沒想到當天我回家洗澡睡覺,隔天起床右手卻有黑炭痕跡。」

被問到屢次挑戰命案場景運勢是否變差?無尊樂觀表示,「其實在這一段時間,很多人說去這種地方,運氣會比較不好,但我也盡量不去打擾人家,這兩年我的運還蠻旺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如果是,我也蠻害怕的。我是基督徒,每禮拜都會去教會,牧師知道我錄這節目,都會特地為我禱告。」但他也坦言在那樣的外景環境,就連一滴水落下,都會令人覺得恐怖。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