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人紅是非多 網友又爆月子中心、惡鄰內幕

▲柯以柔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6)
▲柯以柔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2017年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近日先是被廠商爆料盜圖賣水貨,接著又被網紅「廣告小妹」揭露,「她一篇業配就收我客戶六位數了啊,團購更可觀。與她合作過的廠商,都告訴我成效良好,不過同時也有提及,她愛錢。」沒想到輿論持續延燒,今(23)日又被網友爆出以推薦文抵月子中心費用、惡鄰等負面消息,但均未獲得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控柯以柔。(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3)

有網友在廣告小妹分析柯以柔的文章下方爆料,「以前有認識的朋友在她住的高級月子中心工作過,她住進去以後才說她要寫月子中心的推薦文,來抵消住月子中心的費用,還要月子中心發稿、發記者來,裝成是他們請她來代言合作的,因為月子中心那時候剛開幕不久,不想惹是非,就讓她硬上了XD!聽完這段之後從此對她沒好感。」此段留言獲得三百多人給讚及表情符號,更釣出廣告小妹本人回應。

▲柯以柔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3)

除了月子中心的傳聞,近日也有媒體爆出疑似柯以柔鄰居留言,指她半夜咆哮丈夫,還用鼻孔看鄰居。不過,柯以柔下午在臉書發文標註,「我真的沒有用鼻孔和鄰居打招呼、因為我身高158用鼻孔打招呼看不到路啊、我都10點就陪小孩睡了要吼誰呢七月快到了」似乎覺得很無奈,加上也沒有人真的現身指控,令人懷疑網路傳聞的真實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