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NBA年度新秀第一隊 球哥不在陣中

▲NBA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今天公布年度新秀第一隊名單,湖人隊Kyle Kuzma獲得93票入選,不過隊友Lonzo Ball只能入選第二隊,因為費城人隊Ben Simmons、爵士隊Donovan Mitchell 都獲得百分百投票率,全票通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隊打進季後賽也是年度新秀第一隊的入選條件之一,塞爾提克後衛Jayson Tatum也被選入第一隊,他將跟Simmons、Mitchell爭取新人王,公牛隊Lauri Markkanen也入選第一隊。

綠衫軍教頭Brad Stevens表示:「這應該是有人搞錯了,所以才沒投他,他有很不可思議的菜鳥年,我認為任何獎項給他都是應該的。」

第二隊名單有Dennis Smith Jr.、Lonzo Ball、John Collins、Bogdan Bogdanovic還有Josh Jacks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