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包提斯塔空降紐約 盼解救大都會外野荒

▲老將Jose Bautista被大都會簽下。(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老將Jose Bautista被大都會簽下。(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前才遭勇士隊釋出的老將Jose Bautista(包提斯塔),周二被紐約大都會隊相中,以一年合約簽下,改穿11號球衣,晚間還以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出戰馬林魚隊,而且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還跑回一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最近才折損因腳趾受傷得缺席整季、金手套等級的中外野手Juan Lagares,以及右臀緊繃、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歸的強棒Yoenis Cespedes,總教練 Sandy Alderson表示,Bautista能為大都會提供這段期間的外野手深度,也對球隊有長遠價值。「外野陣容單薄已經困擾我們好幾周,可惜我們3A最穩定的外野手是左打,我們一直在尋找對左投有威脅的右打外野手。」

Bautista以大聯盟最低限制的545,000美元被簽下,並且被告知可能不會每天上場, 這名37歲老將,周日才被勇士隊釋出,勇士原本看好他能為球隊提供砲火、以及三壘守備的支援,不料這位前藍鳥看板球星,卻只在大聯盟打了12場,打擊三圍僅1成43/2成50/3成43、顯然未達預期。

Bautista去年在藍鳥23轟65打點、打擊率2成03打擊率。他2010年以54轟、2011年以43轟傲視聯盟,也連續8個球季有20轟以上的表現,一開始在自由市場卻乏人問津。而大都會為了挪出空間給Bautista,將內野手Phillip Evans送到小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