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教育!疑不滿睡覺被吵醒 學生竟揮拳追打老師惹眾怒

▲台南一間高職傳出學生疑似不滿老師管教,竟揮拳追打老師,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5.23)
▲台南一間高職傳出學生疑似不滿老師管教,竟揮拳追打老師,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5.2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 23 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指出台南一所高中的學生,疑似不滿睡覺時被老師吵醒,竟一路追打老師到走廊,事件引發網友熱議,不禁感嘆「我們的教育到底怎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友分享中的影片可看見,一名看似老師的中年男子正冷靜地和學生說著話,但因距離過遠聽不清楚對話內容,不久後老師說了句話便想轉身離去,學生卻突然反應激烈地對著老師丟東西,之後一群人更一路叫囂、推打老師到走廊。

發文者透露,影片場景在台南市一所高中,據傳是學生在睡覺時被老師叫醒,心生不滿才引發衝突。有熱心網友通知校方,校方證實確有此事,已在處理中,並說「為了保護當事人,還是請您不要再傳播了,謝謝!」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直呼太誇張,「小孩都變成這樣了,家長應該沒有在教,逼出面也沒有用」、「現在的老師不能打學生,不然依照影片的老師漢草,一拳揮下去,學生肯定倒!」「黑板上的嚴守紀律成了最諷刺的標語」、「現在教育怎麼了,尊師重道都不會」、「在學校或許老師還會原諒你,出了社會你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現在老師好可憐」。

由於不少網友氣憤地到學校臉書留言,校方 23 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回應,表示目前已在充分了解、處理這起事件,不會有任何隱瞞、袒護行為,「各方的再次傳播對於所有當事人--特別是那認真負責的教師都是一次一次的傷害」,強調公審不能解決問題,希望各界相信學校會做出最適當的處置「別讓一方的不理智行為掩蓋了另一方的熱誠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