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賀成交!三寶業務移車誤踩油門 下一秒暴衝哭哭了

▲昨(23)日下午,台中市一間新車展示中心驚傳人員開車暴衝,落地玻璃當場被撞破。(圖/翻攝自 PTT , 2018.5.24)
▲昨(23)日下午,台中市一間新車展示中心驚傳人員開車暴衝,落地玻璃當場被撞破。(圖/翻攝自 PTT , 2018.5.2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昨(23)日下午,台中市一間新車展示中心驚傳衝撞事故,一名疑似業務員準備在展間內移動車輛,不料卻誤踩油門,車子當場暴衝並撞破前方落地玻璃,直接就開到了展間外的人行道上,現場其他業務員看了當場傻眼。監視器影片曝光後被網友上傳至 PTT 引發熱議,許多人笑稱:「現在業務也三寶化了嗎?」、「業務表示:這是我們的最新撞擊測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疑似業務員準備在展間內移動車輛,不料卻誤踩油門,車子當場暴衝並撞破前方落地玻璃。(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5.24)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龍福路上的一間 TOYOTA 豐田汽車展銷中心,本月 23 日下午 1 時 55 分,現場一名疑似業務員的男子坐上一輛停放在展示間內的全新白色自小客車,接著便看到車子緩慢前行,下一秒瞬間暴衝,撞破了前方一大片落地玻璃,整台車就這樣開到外頭人行道上,現場其他人員看了都傻眼。

現場人員誤踩油門,整台車就這樣暴衝至外頭人行道上,讓人看了好傻眼。(圖/翻攝自 PTT , 2018.5.24)

事後有網友將這段監視器影片上傳至 PTT,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稱:「業務表示:這是我們 TOYOTA 最新的撞擊測試」、「年輕人終究 4(是)年輕人,太衝動了」、「跟玻璃比起來,TOYOTA 的確很堅固呢」、「都怪玻璃擦太乾淨了啦!」、「現在業務也三寶化了嗎?」、「賀成交,自己的業績自己達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