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前練習睡過頭 歐祖納被踢出先發

▲Marcell Oz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ell Oz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聖路易斯快郵報》記者Derrick Goold報導,紅雀外野手Marcell Ozuna(歐祖納)在今(24)日和皇家的比賽,並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中,原因是他睡過頭、而錯過了預定報到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在去年12月大動作和馬林魚交易來了Ozuna,而為了得到這一名強打,他們付出了Sandy Alcantara、Magneuris Sierra、Daniel Castano和Zac Gallen等4名新秀,不難看出球隊對於前者的看重。

不過Ozuna本季至今,似乎有些水土不服,打擊三圍0.253/.295/.331,也僅敲出3發本壘打和22分打點;相比去年打擊率3成12,同時敲出37發全壘打和124分打點的成績,有不小的落差。

紅雀今天和皇家在前9局打完仍是以2:2平手,但在延長賽10局上卻被對手接連安打、丟掉3分,最終也以5:2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