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拚!凌晨驚見這家手搖飲「營業中」 網友狂問求店址

▲凌晨驚見這家手搖飲料店「營業中」,網友狂問求店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凌晨驚見這家手搖飲料店「營業中」,網友狂問求店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家手搖飲料店一天竟然只休 5 小時!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但開到深夜的十分少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凌晨 1 點多經過新北市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發現竟還在營業中,推文隨即引爆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4 )日凌晨 1 點 45 分,該網友在貼文寫下「我有看錯嗎?深夜時段還有清心福全?」照片中可見,連鎖飲料店清心福全招牌燈還未熄滅,依舊營業中,門口還站有一名客人疑似在購買飲料。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狂問「在那啊?」眼尖網友立刻回應「這我知道,中和橋和路」、「橋和路跟立德街口...這間營業時間的確比較特別」、「中和那間吧?因為對面有大夜班的人員,所以才開這麼晚吧」、「中和這間很猛 07:00-02:00 真的很辛苦」。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新莊有一間 24 小時的」、「逢甲有喔!有一間開到 2 點」、「筆記」、「這家開很晚啊~覺得棒」。

▲新北市這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營業至凌晨 2 時,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