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孫女遭虐「肛裂」慘死 阿嬤舌戰網友:你懂個屁啊!

▲彰化縣驚傳虐童案,楊男接受檢方覆訊後坦承施暴,檢方訊後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5.22)
▲彰化縣驚傳虐童案,楊男接受檢方覆訊後坦承施暴,檢方訊後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5.22)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年僅 5 歲的女童,疑似遭到照顧她的楊姓姨丈虐打,22 日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醫生發現,女童不僅頭部遭鈍器重擊,肛門也有裂傷,懷疑遭人凌虐性侵,經搶救後仍在昨( 23 )日下午宣告不治,令外界不勝唏噓。女童的阿嬤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字句中卻處處袒護女兒(女童阿姨),不滿外界將她視為共犯,甚至怒嗆網友:「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你來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驚傳虐童案,五歲女童疑似因遭不當管教、虐待,經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圖/彰基提供,2018.05.22)

阿嬤在臉書分享女童遭虐死的新聞,氣憤寫下「明明就是姨丈打的為甚麼記者要亂寫」,對於外界將女兒視為共犯表達不滿,並指出女兒同樣慘遭楊男毒手,「你能體會我女兒也被家暴的痛嗎,啃。你懂個屁啊!」此話一出,掀起大批網友撻伐,認為就算女兒被家暴,不代表孫女就該活活被虐死,一家人當下更不該漠視,怒轟「不出手相救,你們全部都是共犯!」

面對網友輪番質疑,阿嬤先是回擊「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你來教」,又強調「你憑什麼說他被性侵,你是法官嗎,還是醫生,報告都還沒出爐,你是神嗎?」似乎對孫女的死漠不關心,也讓網友傻眼嘆「這到底是什麼家庭?我已經氣到不知說什麼了!求你們一家全部不要再生了,可憐的孩子去當天使也好,活在你們家,就是地獄!」

事實上,女童家庭十分複雜,生母在 17 歲時生下她後便和生父分手,將女童交由姊姊、姊夫領養,並另組家庭,和現任丈夫育有一子;而女童生父也另交女友,偶爾會將女童接過來照顧幾天。至於阿嬤則有過 2 段婚姻,除了女童阿姨、女童生母外,還另有 3 名孩子,年紀最小的僅 3 歲。

經檢方調查,楊男坦承動手施虐,指出當時因女童無法精確背出阿姨的手機號碼,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抓起女童的頭猛撞桌角;至於肛裂部分,目前仍無法確認是否遭性侵。檢方現已將楊男「殺人未遂」罪名變更為「殺人罪」,並以有逃亡、串供之虞為由,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