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繼「法官」之後 紅襪兩強打拒全壘打大賽

▲紅襪隊Mookie Betts(圖/美聯社提供)
▲紅襪隊Mookie Betts(圖/美聯社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的外野手Mookie Betts,以16轟領先大聯盟,他的隊友J.D. Martinez以15轟緊追在後,但他們兩人都表示不想參加全壘打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都不要!」Betts告訴波士頓媒體:「我不在打擊練習開轟的,我不是那種打者。」

而Martinez就偏個人原因,他2015年明星賽前在老虎隊敲出25轟,卻沒有入選當年的大賽,至今依然讓他有點受傷。他說:「大聯盟根本不要我,我當時有參加的機會,他們卻拒絕,上面有其他想要的年輕人選。我當時就想:『算了,我永遠不想參加。』。」

全壘打大賽將在7月16日於華盛頓國民隊球場舉行,而且將有新的冠軍出爐,因為去年拿下冠軍的洋基隊「法官」Aaron Judge周二向紐約郵報表態他不想捍衛他的頭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