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提分手 渣男威脅「把裸照寄給娶妳的」

▲不滿女友提分手,男子威脅「把裸照給娶妳的人看」。(圖/NOWnews資料照)
▲不滿女友提分手,男子威脅「把裸照給娶妳的人看」。(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愛不到就要毀了她?新北市一名 29 歲的林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女友想跟她分手,用過往拍的裸照透過 LINE 威脅李女:「照片一定會寄給娶妳的,讓他來感受一下」,也對李母說:「會讓娶她的人知道她的過去及照片。」,還將李女的裸照貼在有 470 名成員的 LINE 群組中,讓李女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時林男承認犯罪,但因他沒能跟李女和解,法官依散布猥褻物品、恐嚇罪等判他拘役 40 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書指出, 29 歲的林男與李女交往數年,期間感情甜蜜,李女也毫無防備讓林男拍攝裸照。但兩人感情在 2017 年底生變,林男不甘李女向他提分手,竟用 LINE 威脅李女:「以後妳結婚我不會再打擾妳,但是照片一定會寄給娶妳的,讓他來感受一下。」並在當天下午傳 LINE 給李女母親,表示「我會以自己的方式,讓娶她的人知道她的過去,及曾經拍過的照片。」

同日晚間,林男更把李女的裸照發送到擁有 470 名成員的 LINE 群組「磨破皮的人生」,李女得知後氣得報警。林男遭起訴後坦承犯罪,但因李女不願跟林男和解,法官依散布猥褻物品、恐嚇罪判林男拘役 40 天,可易科罰金 4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