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疼單親媽「一天吃一餐」 佛心老闆娘這舉動惹淚崩

▲暖!心疼單親媽「一天吃一餐」,佛心老闆娘這舉動惹淚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暖!心疼單親媽「一天吃一餐」,佛心老闆娘這舉動惹淚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單親媽媽為了撫養孩子省吃儉用,幾乎每天都到便當店叫一個雞腿便當,吃沒幾口就打包回家給孩子吃。此舉讓老闆娘看了好心疼,便貼心送上一碗滷肉飯及一大盤小菜,要她以後肚子餓就過來吃飯,讓該名單親媽媽感動嘆:「看到這滿桌的食物,我都一邊掉眼淚、一邊感激吃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獨自帶孩子,平時省吃儉用,通常都等到已經餓到不行了,才會到熟識的便當店叫一個雞腿便當,吃沒幾口就喝湯「喝到飽」,剩下的飯菜則打包帶回家給孩子吃。

怎料一切舉動通通被老闆娘看在眼裡,某天她一如往常到便當店,老闆娘竟貼心送上一碗滷肉飯和滿滿一大盤小菜,並暖心地說「以後餓肚子就來我這吃,已經為了家人的死亡心力交瘁了,別再省著吃,活著的人,還是得活下去。」一番話讓她聽了感動不已,直呼「老闆娘始終只收我 80 塊,看到這滿桌的食物,我都一邊掉眼淚、一邊感激吃著。」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感恩的心永遠暖暖的」、「遇到好人了!一定會有好報的」、「老闆娘太暖了,看得我眼角濕濕的」、「這個社會就是要多一點這樣善良的人,才會越來越溫暖」;還有網友跪求便當店地址,直喊「揪團用新台幣下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