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膝蓋的你真是辛苦了」 美麗白貓雙腳開開氣質大

「提供膝蓋的你真是辛苦了」 美麗白貓雙腳開開氣質大崩壞(圖/寵毛網)
「提供膝蓋的你真是辛苦了」 美麗白貓雙腳開開氣質大崩壞(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應該是對待提供膝蓋給你的人的態度吧!」,美麗白貓的主人@shinbaba10崩潰表示,自家的貓咪明明有著美麗優雅的外貌,言行舉止卻總是大大地破壞外在的美好形象!

日本推主@shinbaba10近日分享了一組家中貓咪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原來是推主貢獻出自己的膝蓋讓自家愛貓「リリー」享用,但リリー卻用一副「YO,辛苦你了喵。」的姿態在享受著推主的膝蓋。

推主的愛貓リリー。(圖/@shinbaba10)推主的愛貓リリー。(圖/@shinbaba10)



坐在主人膝蓋上的リリー,不只駝背,還雙腳大開,兩隻前腳舒適地擺放在肚子上,從推主的視角更是可以輕易看見兩顆赤裸裸的肉球,豪放自在的姿勢,儼然就是貓界大佬的樣子,但絲毫跟氣質外貌不相符的舉止,卻也是讓眾多網友大呼實在是太崩壞了,畢竟平時的リリー如果不要亂動,也是一隻氣質出眾又高雅的美麗白貓。

坐姿非常豪邁。(圖/@shinbaba10)坐姿非常豪邁。(圖/@shinbaba10)



兩隻前腳舒服地放在肚子上。(圖/@shinbaba10)兩隻前腳舒服地放在肚子上。(圖/@shinbaba10)



嫵媚地回眸一笑。(圖/@shinbaba10)嫵媚地回眸一笑。(圖/@shinbaba10)



不過,推主@shinbaba10最後還是說,雖然リリー在自己腿上的樣子一點氣質都沒有,更遑論可愛度了,但可以被愛貓リリー「臨幸」翻牌選擇膝蓋,「就算被這樣子坐著我還是感到很幸福」,果然貓咪不管做什麼,對人類來說就是療癒啊!貓咪就是最好的壓力舒緩良方!

平時是一隻可愛又美麗的白貓。(圖/@shinbaba10)平時是一隻可愛又美麗的白貓。(圖/@shinbaba10)



跟同伴玩耍。(圖/@shinbaba10)跟同伴玩耍。(圖/@shinbaba10)



空中定格之術。(圖/@shinbaba10)空中定格之術。(圖/@shinbaba10)



也是有相親相愛的時候~(圖/@shinbaba10)也是有相親相愛的時候~(圖/@shinbaba10)



跟氣質外貌完全不符合的坐姿。(圖/@shinbaba10)跟氣質外貌完全不符合的坐姿。(圖/@shinbaba10)



來源:@shinbaba10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