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她挺館長稱胖虎「被告剛好」 卻又這樣請教館長

▲凡槿(廣告小妹)出面挺館長,稱胖虎「被告剛好而已」,卻又這樣請教館長,讓人不禁笑噴。(圖/取自凡槿(廣告小妹)臉書)
▲凡槿(廣告小妹)出面挺館長,稱胖虎「被告剛好而已」,卻又這樣請教館長,讓人不禁笑噴。(圖/取自凡槿(廣告小妹)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胖虎在粉專多次宣傳「保健食品可輔助減肥」,館長指責胖虎不應鼓勵粉絲吃減肥藥。被指責後的胖虎不甘示弱拍了 MV 回嗆館長,讓館長氣炸,隨後開直播反擊,而提供場地借胖虎拍攝的三百壯士健身房也發聲明切割喊告。部落客凡槿(廣告小妹)則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稱胖虎「被告剛好而已。」不過,廣告小妹也在文末請教館長「可不可以不要隨時隨地問候別人媽媽啊?」讓人看了不禁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凡槿(廣告小妹)昨( 23 )日在臉書發文,以胖虎 4 月介紹的塑崩錠為例,他曾說「吃對東西和用對方法,比運動更重要」、「這不是靈丹妙藥,絕不是吃了就可以不運動」,提倡運動值得嘉許。但他在宣傳產品時,文字部分卻各種 NG ,讓她非常不認同「這不是刻意誤導消費者,什麼才是?怎麼不提他胃切?那才是他瘦身有成的關鍵吧。」

至於胖虎向三百壯士健身房提出借用場地要求,對方應允了,但影片公開後,健身房才得知是被用於如此負面的 MV ,歌詞、片尾都提及健身房名字,因名譽受損憤而提告。對此,胖虎表示,稍晚會發表聲明解釋這一切。

廣告小妹認為,無論胖虎怎麼解釋,都無法掩蓋他未事先告知影片內容的事實,雖說健身房也有責任,應該提前簽訂條款保護自己,但胖虎的責任更大些。她直言:「明知道影片的殺傷力有多大,也明知道這會對健身房帶來什麼影響,被告剛好而已。另外,是為胖子同胞發聲,還是為了賺他們的錢,你自己心裡有數。」

 

文末,廣告小妹留下一句讓人噴飯的話「至於館長,我能理解您的苦口婆心,但可不可以不要隨時隨地問候別人媽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