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看房好想買 卻遭助理冷回6字

▲費玉清獨特嗓音,深受歌迷喜愛。(圖/翻攝微博 , 2018.05.24)
▲費玉清獨特嗓音,深受歌迷喜愛。(圖/翻攝微博 , 2018.05.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哥」費玉清除了有獨特嗓音之外,還具有投資的慧眼,在演藝圈裡是著名的「超級包租公」,可能是名下擁有太多房地產,有一次不小心在路上鬧出笑話,連在旁的助理也大翻白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從年輕時對房地產,就很有一套。(圖/翻攝微博 , 2018.05.24)

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今(24)日一早在臉書上爆料,她憶起費玉清因買房鬧出的笑話,費玉清從年輕時,投資買房眼光精準,有次和助理經過忠孝東路一巷弄,看到大廈某層樓貼著「售」字,他東看西看觀察一下,轉頭跟助理說:「回頭去問問,這戶要賣多少錢。」沒想到助理翻了大白眼回他,「這房子是你的。」

▲費玉清曾為買房鬧出笑話。(圖/翻攝臉書 , 2018.05.24)

朱亞君提起費玉清往日笑話,是因為一早自己在網上看文章,發現此作者文筆極好,敘事專業又清晰,她邊看邊想著一定要找他出書,文章拉到末尾才發現,「是我已簽約的作者啊!」她也自嘲,「出版壓力究竟有多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