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紅褲男隨機砍攤販阿姨 當街狂剁遺體「剖心」

▲大陸男子在街邊狂剁遺體,警方動用多名警力才將他壓制在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子在街邊狂剁遺體,警方動用多名警力才將他壓制在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廣東廣州市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穿著紅色短褲的男子,光天化日之下當街砍死一名女子,還坐在路旁不停的用刀子狂剁遺體「剖心」,周圍民眾拍下過程放到網路上引起討論。當地警方也證實這起案件,並表示兇手與被害人雙方互不認識,殺人動機仍須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在廣東廣州市三九腦科醫院附近,據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的影片,紅褲男在殺害女子後,還坐在遺體旁拿著菜刀不停的狂剁女子胸膛。由於畫面太驚悚,周圍民眾在警方抵達前都不敢靠近。

目擊網友表示:「廣州的朋友都注意下,這是我弟在打球的路上拍到的…太恐怖了,我都不敢看,為了大家安全發出來的,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不要總覺得離自己很遠。」

▲目擊者貼出影片要住在附近的朋友小心。(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也證實, 20 日下午 4 時許,一名男子在白雲區沙太北路與元崗路交界處持刀砍傷 49 歲謝姓婦人。警方獲報後迅速派員到場,將該男子抓獲。經醫護人員確認,遇襲女子不治身亡。

網友對男子動機議論紛紛,有人覺得或許是情殺事件,因雙方不合才釀起悲劇;但有其他網友跳出來反駁「男子是個神經病,被害者只是個擺攤賣水果的阿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