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昆凌女殺手造型曝光 武打動作超俐落

▲《摩天大樓》預告。(影片/UIP,2018.05.24)
▲《摩天大樓》預告。(影片/UIP,2018.05.2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摩天大樓》發布最終版預告,片中台灣觀眾可以清楚看到,昆凌留著俐落短髮的女殺手勁裝造型首度曝光,她一出場就展現超強氣場,吹個口哨,全部殺手立刻就定位,武打動作熟練精準,絲毫不拖泥帶水,令人期待她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天大樓》敘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巨石強森 飾),專門負責摩天大樓(驪珠大廈- 240層的高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巨石強森主演《摩天大樓》。(圖/UIP,2018.05.24)

《摩天大樓》主要演員有巨石強森、妮芙坎貝爾(《驚聲尖叫4》)、帕布羅薛伯(《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昆凌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