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擊/時速近60英哩的廂型車 車頂竟有隻嚇壞的

驚險直擊/時速近60英哩的廂型車 車頂竟有隻嚇壞的貓!(圖/寵毛網)
驚險直擊/時速近60英哩的廂型車 車頂竟有隻嚇壞的貓!(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個驚險的場面發生在上週五的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某處高速公路上。有一家人開著車,突然發現前方的廂型車上似乎有一隻動物,剛開始他們以為是浣熊,等到開近一點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灰白色的長毛貓!貓咪趴在高速行速的車子上,不時地喵喵大叫,顯然是嚇壞了!這家人趕緊向廂型車駕駛示意,毫不知情的駕駛才趕快降低速度靠邊停,結束這場貓咪高速公路驚魂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驚險的影片由美國新聞台 KETV披露。一家人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有一台廂型車的車頂竟然有一隻貓咪趴在上面!當時時速接近60英哩,貓咪很顯然是嚇壞了。這段驚險的影片由美國新聞台 KETV披露。一家人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有一台廂型車的車頂竟然有一隻貓咪趴在上面!當時時速接近60英哩,貓咪很顯然是嚇壞了。



牠無助地趴在車頂上,不時地喵喵大叫。牠無助地趴在車頂上,不時地喵喵大叫。



熱心的民眾趕緊示意駕駛:你的車頂有隻貓!熱心的民眾趕緊示意駕駛:你的車頂有隻貓!



後來廂型車駛駕趕快降低車速,並且靠邊停,才結束了貓咪的高速公路驚魂記。後來廂型車駛駕趕快降低車速,並且靠邊停,才結束了貓咪的高速公路驚魂記。



直擊民眾表示,他們不知道那隻貓咪後來怎麼樣了,但希望牠一切都好!

來看驚險片段:

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貓咪被困峭壁上11天 出動雲梯車驚險獲救!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