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性專區!奧客強挖下體 「L小姐」訴性工作者辛酸

▲力推設置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23)日公開與性工作者「 L 小姐」的訪談影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0)
▲力推設置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23)日公開與性工作者「 L 小姐」的訪談影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0)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積極推動設立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 24 )日公布他訪談性工作者「 L 小姐」的影片,「 L 小姐」在訪談中提到「合法後,對我們比較有保障,不用再躲警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日前與性工作者「 L 小姐」接觸,了解從事性工作的各種難處與困境。童仲彥表示:「我知道,推性專區這個議題,是飛蛾撲火,但沒有衝擊,那有火花?沒有燃燒,那有光明?誰能照亮暗處,阿童相信,暗處也有正義!孱弱的L小姐都勇敢站出來了,我們呢?」



「 L 小姐」表示,成立性專區不是要鼓勵每個男人都來嫖妓,「不是每個人都有老婆、性伴侶或是男女朋友的,還是會有需要的時候。」目前「 L 小姐」是 4 個孩子的媽媽,為了在社會上生存,「我必須要從事這份工作,才能養活 4 個小孩。」

童仲彥也問到是否曾被客人欺負,「 L 小姐」說:「有啊,轉奶頭的啊、咬奶頭的啊,不讓他挖還會說:『我花這麼多錢還不能怎樣怎樣…』」,但是遇到了這種情況,「 L 小姐」也只能跟客人說:「老闆不要這樣啦,我如果被妳玩壞掉,我要怎麼上班?」

▲「 L 小姐」表示,在欠債最高峰時,曾經連續三個月吃避孕藥不讓月經來,遇到奧客也沒有管道能夠訴苦。(圖/翻攝自 Youtube )

童仲彥在臉書表示:「訪問 L 小姐後,心情一直是沈重的,聽故事者承受不了故事主角的壓力,您能想像她所經歷的,有多沉重嗎?在學校,我忍不住觸摸了牆上的壁畫,小朋友天真的筆觸下,對比的是, L 極殘酷的生活現實。揹負一身債務的她,養了四個小孩,其中有兩個是幫親人養的,再苦,都改變不了 L 的大愛與付出。」

網友看完訪談影片也非常感動,紛紛留言「性工作不是工作嗎?為什麼要被政府打壓?」「真的應該合法化,保障雙方」、「支持合法化,推行性專區,保障雙方權益,小姐也是人」、「這些人也是努力的在生活,人的品德不是用工作來論高低好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