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母開門1歲童掉出車外 友人誤踩油門「倒車輾斃」

▲悚!母開門1歲童掉出車外,友人誤踩油門「倒車輾斃」。(圖/社會中心翻攝)
▲悚!母開門1歲童掉出車外,友人誤踩油門「倒車輾斃」。(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昨( 23 )日發生男嬰遭輾斃意外,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蘇姓女子及其 1 歲多的兒子外出,路途中蘇女下車買東西,怎料開車門準備上車時,男嬰竟順勢掉出車外,王男情急之下誤踩油門,右前輪硬生生輾過男嬰頭顱,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男一時緊張,誤將油門當剎車重踩,不慎輾斃男童。(圖/社會中心翻攝)

據了解,3 人自新竹市開車至頭份市玩,蘇女當時抱著和前夫所生的 1 歲大兒子坐在副駕駛座,行經自強路、信東路口時,蘇女先下車買水果,並將男嬰放在副駕駛座交由王男照顧。由於車前有其他車輛阻擋,王男先打 R 檔準備倒車,怎料蘇女一打開車門,男嬰疑似見到媽媽太興奮掉出車外,王男情急之下誤將油門當剎車踩,不慎輾過男嬰頭顱。

事發當下,男嬰緊急被送往距離 100 多公尺的醫院搶救,最後仍因頭、胸傷勢過重不治,警方今( 24 )日報請檢察官相驗。經初步調查,王男並沒有酒駕問題,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