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大聯盟球星被控持槍 搜出多種毒品遭逮

▲前大聯盟球星Lenny Dykstra持毒遭起訴(圖/美聯社提供)
▲前大聯盟球星Lenny Dykstra持毒遭起訴(圖/美聯社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網媒NJ.com報導,前紐約大都會、費城人明星球員Lenny Dykstra周三早上在紐澤西因持有非法毒品、以及暴力威脅Uber駕駛遭到警方逮補,報導中還提到,現年55歲的Dykstra已被當局以恐怖威脅、毒品犯罪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ber駕駛向警方供稱,他在Lindon讓Dykstra上車,當司機拒絕更改約定目的地時,Dykstra掏出一把槍指著他的頭,威脅要殺死他。於是駕駛匆匆忙忙將車停在警局旁的一個停車場,鳴了幾聲喇叭後逃離車輛。

根據報導,警方搜查後,並沒發現槍支,但發現古柯鹼、大麻和搖頭丸,於當地時間的凌晨三點多將Dykstra逮補拘留,而Dykstra早已有前科,2013年他才因竊取貴重物品出售,在獄中度過6個多月。

Dykstra的大聯盟生涯從1985年開始到1996年結束,入選三次全明星賽,並且以他火爆性格以及具侵略性的擊球聞名,他也是1986年大都會冠軍隊的成員,並且和1993年的費城人隊一同進了世界大賽,最後敗給了藍鳥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