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虐打!阿嬤再戰網友 竟曝女童疑遭「燙菸疤、餵酒」

▲不止虐打!阿嬤再戰網友,竟曝女童疑遭「燙菸疤、餵酒」。(圖/翻攝自臉書)
▲不止虐打!阿嬤再戰網友,竟曝女童疑遭「燙菸疤、餵酒」。(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年僅 5 歲的女童,疑似遭楊姓姨丈虐打,不僅頭部遭鈍器重擊,肛門也有裂傷,懷疑遭凌虐性侵,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女童的阿嬤因不滿外界將女兒(女童阿姨)視為共犯,在臉書怒槓網友「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你來教!」稍早她再度發文嗆聲,卻意外揭露女童除了遭施虐外,甚至還被「燙菸疤、餵酒」,令人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驚傳虐童案,五歲女童疑似因遭不當管教、虐待,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圖/彰基提供,2018.05.22)

阿嬤今( 24 )日下午 1 點左右,再度在臉書 po 文怒嗆「我選擇沉默不代表我好欺負,你們他媽的只會在別人的傷口上灑(撒)鹽」,還威脅網友會遭過世的女童懲罰,最後更提到「誰疼她誰不疼她,自己都心知肚明,還有燙巴(菸疤),餵她喝酒的都會受到報應!」

貼文一出,意外曝光女童生前除了遭虐打外,還疑似被餵酒、燙菸疤,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痛批「你知道有人燙她煙、餵她酒,為什麼不救她?包括妳女兒跟那個雜碎在一起被家暴那麼多次,為何不離開?為何還敢把孩子交給他們?妳現在說這些能挽回什麼?」直指置身事外的阿嬤也是共犯。

對此,阿嬤則火大回嗆「我有通報好嗎,你們不瞭解就不要在那裡跟我 543 的,聽了就很獨攬(肚爛)」,稱網友只會酸她沒打 113 ,之前通報時又說「通報有用嗎」,更一度爆氣和網友相約出來談,但現已將該貼文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