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再見扣殺 戴資穎擊敗山口茜搶中華女團首點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泰國湯優盃今(24)日8強賽開打,中華女團由「世界球后」戴資穎擔綱第一點對決世界第2、日本一姊山口茜,這也是兩人自互換球后後首度交鋒,戴資穎僅用36分鐘以21:19、21:16直落二贏球,對戰取得3連勝。中華女團1: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一開賽小戴失誤稍微多一些,先讓山口茜來到7:11,不過小戴調整節奏降低失誤,連拿4分首度以19:18超前,山口茜回球再出界小戴來到局點,可惜掛網浪費1個,下球沒讓山口茜有機會,以21:19搶下首局。

次局,雙方不斷糾纏,小戴連拿3分先取得11:9領先,技術暫停回來後山口茜回穩幾度追平,不過小戴技高一籌,再次連拿3分來到16:20賽末點,小戴沒有浪費機會,再見扣殺贏得首點。

接下來四點中華女團和日本:

第二點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出戰 Yuki FUKUSHIMA/Sayaka HIROTA

第三點女單,白馭珀出戰奧原希望(Nozomi OKUHARA)

第四點女雙,陳曉歡/胡綾芳出戰 Misaki MATSUTOMO/TAKAHASHI

第五點女單,江美慧出戰高橋沙也加 (Sayaka TAKAHASH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