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見美女教練「凍未條」 一起做運動發洩

▲四分衛今(24)日舉行演唱會彩排。(圖/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5.24)
▲四分衛今(24)日舉行演唱會彩排。(圖/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5.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台灣搖滾樂團「四分衛」,近期正引鑼密鼓準備即將在下周六登場的「練習未來」演唱會,這是四分衛成軍25年來最大型的售票演唱會。演出全長超過2小時、演唱近30首歌曲。而今(24)日進行練團彩排,現場也請到美女教練,帶領四位團員集訓做暖身運動,四位團員平常都有運動習慣,見到美女依然會「血氣方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即將在下禮拜登場,鼓手緯緯說生活作息不能改變太多才能在演出上有最好的狀態,像是正在過著生酮飲食的他,最近瘦了,但紅酒白酒還是要照喝。4位團員們也表示平常都有在健身,主唱阿山有在跑步、吉他手虎神練瑜珈,貝斯手奧迪靠家裡裝潢刷油漆在運動、鼓手緯緯在打棒球。

▲四分衛現場與美女教練一起「做運動」。(圖/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5.24)

問到25周年會不會找樂團朋友來當嘉賓,像是五月天、亂彈阿翔等人?四分衛直白的說:「不會!」因為四分衛的25週年,四分衛才是焦點,會讓大家著重在四分衛的變化。已經有先問過這些樂團朋友,也先留票給他們,笑說翔哥到時候護髮完就會過來。另外,他們也笑說,如果這些承諾會出現的朋友若是沒到,之後再向媒體公布「食言名單」。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