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跨雙黃線逆向還嗆聲!三寶聽到報警秒逃跑

▲車主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與原 PO 僵持不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車主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與原 PO 僵持不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駕車違規逆向行駛在先還嗆聲!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出一段影片並表示「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逆向行駛講話可以這麼大聲~振振有詞,右轉不用打方向燈,還可以急煞逼車!」影片中原 PO 好端端地開在車道上,但一輛對向的汽車橫跨雙黃線逆向朝他開來,雙方緊急剎車後原 PO 按喇叭警告,對方竟絲毫沒有任何動靜,雙方一度僵持在馬路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逆向車主首先下車找原 PO 理論,原 PO 反嗆對方「逆向還敢這麼大聲是不是啊?」沒想到對方竟回:「你擋在這邊幹嘛?這邊都塞車只能這樣走,不然要怎麼辦?」原 PO 回應「這邊都塞車你是不會排隊是不是?」對方竟又理直氣壯的說「排什麼排啊?這邊都塞到這邊你怎麼擋啊!」

眼見雙方僵持不下、有理說不通,原 PO 直接嗆聲:「要不然我們直接叫警察來。」沒想到對方一聽到「叫警察」,竟立刻上車準備開走,原 PO 氣憤難耐,仍決定向警察舉發。

網友們看了影片也支持原 PO 做法,大讚「這動作帥,讚,看了真舒服」、「逆向就逆向,還一堆理由,有夠扯」、「方便當隨便踢到鐵板」、「跨雙黃線還嗆聲,第一次看到這麼狼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