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媽媽霸氣交「家長作業」 網友大讚:好用心

▲地方的媽媽對老師「據實以報」小孩在家中的表現,網友紛紛留言「好用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方的媽媽對老師「據實以報」小孩在家中的表現,網友紛紛留言「好用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家庭聯絡簿是家長與老師的聯繫橋樑,父母為了家中寶貝,通常都會盡量幫兒女寫些好話。近日有名自稱「地方媽媽」的女網友並不這麼做,日前收到老師給家長的作業完全「據實以報」,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方的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一張照片,並「霸氣」留言「我不管、我不管了,我就是要這樣把作業交出去」,並標籤「 #地方媽媽 94 任性」。

原來老師的作業內容是要家長觀察家中小孩的表現,並利用笑臉來給予肯定,笑臉越多表示小孩在家表現越好,老師出的題目共有 3 題,分別是「會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會自己起床」、「會收拾餐具」。該名網友都只畫一張笑臉,並幽默地在下面註解「這是給小孩面子」、「怕他自尊心受創」。

不只如此,這名女網友自己出了一題「我會 10 秒內惹怒大人」,地方媽媽給了 5 個笑臉滿分外,自己又多加了 4 個,讓網友紛紛笑翻。

網友不僅為地方媽媽的表現按讚,也紛紛留言「很好,就怕什麼都不做還給滿點的父母」、「好寫實,我超愛」、「地方媽媽好有趣」、「看得出來媽媽很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