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憂高雲翔安全 律師揭「生不如死」監獄黑暗面

▲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9)
▲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義渠王」高雲翔3月底被爆出在澳洲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先前律師幫他聲請兩次保釋都被拒絕,6月7日將4度開庭,被關押2個多月的他,不少粉絲都關心他在監獄裡的狀況,澳洲最大華人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沈寒冰近日在微博上解析高雲翔案,他說監獄就如同一個小型社會,而性侵犯的階級最低,更揭露其中的黑暗面,讓網友直呼:「這也太可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寒冰表示,在監獄中人犯的階級以「犯罪級別」及「身體的強壯程度」來判定,如果身材相近,連續殺人犯一定是住單人牢房,至於「幼童性侵犯」則是監獄中地位最低的人犯類別,還說美國之前有個性侵犯,入獄後「他的肛門就沒有癒合過,連死都不讓他死」。

網友聽完紛紛驚呼「太可怕了」,也十分擔憂高雲翔在監獄裡語言不通、以及亞洲人的身分在會受到歧視和毆打,留言問:「那高雲翔會受到傷害嗎」、「澳洲法律太嚇人了」、「如果真的是被冤枉,那高雲翔要承受多少難以想像的待遇」,相當憂心偶像在獄中的人生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