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調整陣容 葉君璋:為下半季做準備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上半季狀態不佳,戰績16勝25敗、距離聯盟龍頭Lamigo桃猿有著11場的勝差,爭奪季冠軍的機會已經不大。因此總教練葉君璋也表示,自己近期會讓一些平時比較沒有機會的新人上來磨練,而申皓瑋就是其中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強打高國輝傷癒復出後,一直找不回昔日全壘打王的火力,在昨日對桃猿3打數未敲安後,教練團也決定先將他下二軍調整一下,讓申皓瑋上來增加經驗。

除了高國輝之外,林哲瑄在本季的打擊狀況也不理想,葉總認為林哲瑄是一個要求完美的選手,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些想太多,加上他近期有些疲勞,所以影響到他在場上的表現。

而對於目前球隊的打擊斷層,葉君璋指出由於隊上打擊能力強的選手多,因此戰術上就會用的比較少,像是高國輝這種選手,你就不可能給他下太多戰術,這樣球員所必須面對的壓力就會比較大,進而影響到自己的發揮。

目前距離上半季結束只剩下19場比賽,葉總坦言自己還會在做出一些調整,讓石翔宇、于孟馗等人有更多發揮的機會,為下半季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