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霸氣休夫、反擊小三 升格犀利人妻2.0

▲高宇蓁揭開小三張靜之真面目。(圖/三立提供,2018.05.24)
▲高宇蓁揭開小三張靜之真面目。(圖/三立提供,2018.05.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日前播出正宮人妻高宇蓁(飾金欣蓉)反擊小三張靜之(飾黃秋儀),讓收視一路狂飆至5.13,主要女性觀眾25-49歲收視更高達6.35。網友紛紛瘋喊:「給!我!欣!蓉!」期盼高宇蓁能成為台版「犀利人妻」最佳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高宇蓁揭發江宏恩(飾高冠廷)好老公形象,並且對小三張靜之Send Tree Pay(打巴掌),她下定決心離開高家,準備展開全新的生活。其中,高宇蓁與女兒李柔蓁(飾高佳佳)情同姊妹,女兒也懂事地支持媽媽、理解媽媽離婚的心情,母女情深讓人備感溫馨,連網友都說:「這是八點檔難得的正面思想。」

▲高宇蓁遭江宏恩背叛。(圖/三立提供,2018.05.24)

「小三話題」一直是戲劇的不敗情節,但高宇蓁所飾正宮人妻,在抓姦在床當下並無大鬧現場,選擇默默轉身流淚,並藉由記者會,當面霸氣拆穿老公出軌。至於身為政治世家的婆婆呂雪鳳,選擇和高宇蓁一同陣線,力挺媳婦到底,痛斥兒子和小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