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五年還這樣」 天后簽約被高層酸不會紅

▲辛曉琪也曾經歷低潮。(圖/中視提供,2018.05.24)
▲辛曉琪也曾經歷低潮。(圖/中視提供,2018.05.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辛曉琪將於9月29日舉辦首場小巨蛋演唱會,近日她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表示最感恩製作人李宗盛,以及滾石唱片總經理段鐘潭,「要不是他們獨排眾議,力保我出唱片,我早就回去當鋼琴老師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曉琪在1994年加盟滾石唱片,發行《領悟》、《味道》奠定天后地位。事實上,辛曉琪在前一個唱片公司載浮載沈,出了三張專輯不見起色,當時她覺得「好像這個圈子不適合我」,但李宗盛一通電話,力邀她加盟滾石唱片,不過新東家上上下下沒人看好辛曉琪。

▲辛曉琪將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中視提供,2018.05.24)

辛曉琪表示,在高層會議上,所有人都投反對票,有人還酸說:「這個辛曉琪,真的不能簽啦,前個公司混了五年還這樣,我們做也不會紅。」 唯獨李宗盛和人稱「三毛」的段鐘潭,以公司「大哥級」的地位,跳出來力保,這也才有後來大紅大紫的辛曉琪,以及一首首的經典神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