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張柏芝新戲扮苦命媽 過生日愛兒甜送蛋糕

▲港星張柏芝現身北京為新戲宣傳。(圖/翻攝微博 , 2018.05.24)
▲港星張柏芝現身北京為新戲宣傳。(圖/翻攝微博 , 2018.05.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張柏芝2012年結束與謝霆鋒的6年婚姻,目前她與兩個兒子定居新加坡,日前張柏芝現身北京為自製自演的新戲《如果,愛》宣傳,劇中她和男星吳建豪搭檔,飾演一個喪子的落魄貴婦,不但受丈夫冷落,還要被婆婆欺負,讓她直說彷彿看到30歲時的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透露在劇中幾乎每天都要拍哭戲,經常哭到雙眼紅腫,補完妝後又馬上拍下一場戲,以至於有些鏡頭眼睛都還是浮腫狀態,她也談到自己身為人母,對戲中的母親角色感觸頗深,表示「可以從她(角色)身上看到自己30歲時的很多情緒及人生經歷。」張柏芝說目前的工作很多,但還是希望多留點時間給兩個兒子。

今天是張柏芝38歲生日,她也在IG上PO出小兒子Quintus送她蛋糕的照片,照片中Quintus手拿蛋糕,對著鏡頭露出燦笑,模樣相當可愛,張柏芝感動的表示:「謝謝我的孩子,因為你們讓我得到全部!愛你的媽媽上!」展現母子間的好感情,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

▲張柏芝PO出愛子Quintus送她生日蛋糕的照片。(圖/翻攝IG , 201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