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不敵頭號種子中國 中華男團平最佳紀錄8強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NOWnews資料照)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泰國湯優盃今(24)日8強賽開打,中華男女團同時開打,可惜我國一哥周天成惜敗給中國前球王諶龍,後兩點「雙李配」、王子維都不敵對手,中華男團以總點數0:3出局。本屆中華男女團都止步8強,不過男團已追平賽事最佳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上頭號種子中國隊,男團第一點由我國一哥、世界第6的周天成對決中國前球王、世界第5的諶龍,雙方鏖戰三盤、耗費84分鐘,最後周天成以18:21、21:10、14:21惜敗。

接著第二點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李哲輝出戰世界第3的劉成/張楠,不幸以兩個18:21落敗。

關鍵第三點,世界第15的王子維對決中國新星、世界第3的石宇奇,王子維拚戰50分鐘,先失掉首節後,儘管王子維第二局一度來到19:15接近局點,但被石宇奇連拿4分逆襲,最終以18:21、19:21吞敗。也結束本屆中華男團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