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為這事看婦產科 竟被醫生逼問性行為

▲張文綺看診好害羞。(圖/中天提供 , 2018.5.24)
▲張文綺看診好害羞。(圖/中天提供 , 2018.5.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文綺在25日播出的節目《金牌大健諜》中,大聊「醫生怎麼不懂我的心?!病人控訴大會!」主題,剛發行第七張新專輯的她,個性活潑又無厘頭,連看病經驗也令人噴飯,她透露有次因使用衛生棉,造成私處盗汗發癢抓破皮,還長疹子,所以去看婦產科,沒想到在診間被民眾認出,讓她相當尷尬,最後還被醫生追問性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文綺表示當下自己實在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明病情,乾脆害羞地說:「醫生,我的魚……有長痣。」沒想到,這個隱喻說法讓現場來賓面露狐疑,主持人曾國城也是一臉疑惑,立即請教醫生有沒有聽過這種比喻,醫生笑說:「長知識了,是聽過有人將私密處形容為鮑魚。」

▲曾國城回應張文綺。(圖/中天提供 , 2018.5.24)

張文綺接著說,沒想到更勁爆的在後頭,醫生接著問她:「有沒有性行為啊?」如此私密的問題讓她像被雷擊中一般,立刻回答:「沒有!」來賓聽了忍不住笑成一團,曾國城則馬上追問:「那妳到底有沒有?」才剛過27歲生日的張文綺激動連說4次「沒有!」還求饒大喊,「媽媽在看啦!」再度讓大家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