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Rain見老婆將被殺 限時3天阻止悲劇發生

▲Rain(左圖左)劇中看到妻子將被殺,72小時內要改變未來。(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24)
▲Rain(左圖左)劇中看到妻子將被殺,72小時內要改變未來。(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睽違兩年,Rain將以懸疑動作片《素描Sketch》作為婚後回歸電視圈首部作品,與同樣升格人父的李東健及氣質女星李善彬攜手演出,故事聚焦於「改變未來命運」的主題,描述一名為了挽救未婚妻的性命的王牌刑警姜東秀(Rain 飾),與靠著速寫預知未來的刑警劉詩賢(李善彬 飾)聯手,必須在72小時內,扭轉「已知」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劇飾演警察局王牌刑警,某次在素描中看到未婚妻將要死去的畫面,為了改變結局,必須在有限的72小時內使盡全力去扭轉未來;這次拍攝前,他也下足苦工,從書籍及許多作品中研究、揣摩,舉凡眼神、聲音到細微的舉動等細節都無一絲鬆懈,期望型塑出男主角所該擁有的銳利眼神、堅定態度及流露些許悲傷的魅力。

▲Rain危險戲碼都親自上陣。(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24)

過往都在電影作品中展露身手的Rain,這次在劇中的武打戲當然是親自上陣,深厚的舞蹈基礎讓他在拍攝時,總能將動作完美地呈現,專業及敬業程度更讓所有工作人讚賞不已,導演提及一場在碼頭的拍攝,原本預期要花好幾天才能拍完,沒想到開拍沒多久,就靠著Rain精準的表現兩次搞定,快速收工,讓現場眾人一致肯定。

李東健劇中則扮演與Rain對立的角色「特種軍人」金道振,原本美滿的家庭生活,卻因妻子、小孩遭到殺害而有了巨大的轉變,背負著龐大悲痛的他,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素描Sketch》將於5月26日起,每周六日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