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嬌妻流產四月又懷孕 吳鳳甜曬「一家四口」幸福照

▲吳鳳曬出「一家四口」照片。(圖/翻攝自臉書,2018l.05.24)
▲吳鳳曬出「一家四口」照片。(圖/翻攝自臉書,2018l.05.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吳鳳在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目前育有2歲愛女Ekim,他在今年一月透露,原本老婆懷上二寶,但在第三次產檢時,發現寶寶沒有繼續成長,最後忍痛以人工流產的方式送走寶寶,讓夫妻倆悲痛欲絕。如今,吳鳳在臉書透露,「老婆懷孕了!非常高興老婆給我這個消息,也很開心小寶貝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在臉書PO出「一家四口」的幸福合照,表示老婆再度懷孕,這次則是等到寶寶狀況穩定才公布,但因為老婆之前有小出血狀況,所以他請假陪陳錦玉安胎,更貼心地說:「這段時間我多陪老婆,不讓她接觸辛苦的家事,希望老天爺讓我們健康的抱第二寶。老婆愛你。」

▲吳鳳嬌妻懷孕了。(圖/翻攝自臉書,2018l.05.24)

陳錦玉也在臉書開心宣布,「是的,我們的二寶回來了,這次他把東西都帶齊了,回到我們身邊。」同時她也表示,因為日前經歷一連串不適,所以才比較少PO文,更說懷大女兒時,也是吐到五個月才好轉。由於醫生建議她要多躺著、不要抱小孩,所以吳鳳向外景節目請假陪伴家人。至於為何不找人幫忙照顧?吳鳳則說:「因為我想自己照顧我最心愛的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