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LG索沙完封NC恐龍 王維中失4分吞敗

▲王維中牛棚練投。(圖/吳政紘攝)
▲王維中牛棚練投。(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作客蠶室球場,出戰LG雙子隊,先發6局被敲6安5K失4分,隊友面對韓職防禦率王索沙(Henry Sosa)則苦吞14K被完封,終場NC恐龍隊以0:4輸球,王維中本季第2敗,NC恐龍已經吞下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前2局雖然都被首名打者敲安,但都順利化解危機。可惜第3局遭遇亂流,被接連安打加上1次保送,加上捕手守備沒幫忙,被攻下4分,最後靠著隊友美技封殺才結束這半局。

王維中度過混亂的第3局後立刻回神,4、5、6局連續解決9名打者,6局投完只用87球就退場休息,之後NC恐龍換上3任牛棚投手,沒再失分。

LG雙子此役先發由聯盟防禦率王索沙掛帥,時速動輒150公里以上的速球,NC打者一點辦法也沒有,9局投完狂飆14K,只被敲出4安,防禦率降到1.59,傲視韓職穩居防禦率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