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慢熟張孝全 吳鎮宇使出「二瓶」絕招

▲吳鎮宇(右)為了跟張孝全混熟,不惜使出喝酒招術。(圖/衛視電影台,2018.05.24)
▲吳鎮宇(右)為了跟張孝全混熟,不惜使出喝酒招術。(圖/衛視電影台,2018.05.24)

記者翁新涵╱香港報導

FOX出品、劉德華監製的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在香港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劇中二位男主角吳鎮宇、張孝全鬥智鬥勇最是好看,但其實二人私下都是悶葫蘆,之前又沒有合作過,在對戲現場想要跨出友誼的第一步,其實有點難,吳鎮宇甚至說過「跟其他演員交流幹什麼,讓對手不知道我在幹嘛更好」,不過他對張孝全好像特別友善,居然表示「這次要主動一點,我年紀比較大,就不要裝了,對整件事沒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孝全透露吳鎮宇為了跟他搏感情,特地在第一天拍戲時,就帶著二瓶酒到現場,「這一場戲也是我跟鎮宇哥在二十年前的第一場戲,剛好劇情就是我跟他這個組,為了慶祝做了一件大事,所以我們在現場就喝了一點酒開始排戲。」

吳鎮宇接著說:「因為我以前也跟張孝全一樣,是個慢熟的人,所以這次我第一次用這一招(帶酒到現場),不過其實要拍喝酒場面的戲,是該先喝一點酒,那樣就不用表演(比較自然),而且那天是譚耀文、張可頤、孝全和我第一次碰面,卻要裝很熟,還要大談我們的理想什麼的,這該怎麼辦呢,所以我想既然這場是我們喝完酒的一場戲,那就不如真的喝一點吧,果然一喝完大家就很熟了,不然很難進入那個狀態。」

▲吳鎮宇(左)坦承以前也是慢熟的人,所以抓得住張孝全。(圖/衛視電影台,2018.05.24)

那誰的酒量最好呢?「我們每一個人都差不多。」吳鎮宇也提到在《東方華爾街》裡,自己的角色最難受最煩的,就是那個人在環境裡面很糾結很壓抑,所以在拍攝的那段時間,他回家總是要灌醉自己,好放鬆快點睡覺。

講到吳鎮宇,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兒子費曼,當初在《爸爸去哪兒2》一砲而紅,不知這次他有沒有去片場探班,吳鎮宇說:「沒有,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快10歲的青少年了,長得高高大大,但心裡還是小孩子,愛買玩具什麼的,現在開始會一點叛逆了。」吳鎮宇更爆料,費曼到現在還是不敢一個人睡覺,都還跟爸爸媽媽一起睡,甚至連上廁所也要拉著爸爸陪他呢,所以暫時沒考慮讓他出國念書。

《東方華爾街》FOX+ 搶先上架、衛視電影台於5月25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首播、星衛HD電影台緊接著於10點播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