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峻杰再見安氣走獅隊 瑞安對象優質先發無用

▲王峻杰(圖/吳政紘攝)
▲王峻杰(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24)日在洲際棒球場主場迎戰統一獅,統一派出洋投瑞安,對上兄弟的楊志龍。瑞安主投7局,被敲6安失2分,送出7K,投出優質先發,可惜一路領先的獅隊,派出陳韻文救援失敗被追平,接替的王鏡銘被王峻杰敲出再見安打,象隊演出逆轉,以5:4氣走作客的統一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1局上半就靠陳鏞基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上獅隊攻勢再起,1人出局後,陳重廷敲出一壘安打,統一再靠著保送、安打、保送、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9局上再靠一波攻勢,送回第4分。

9局下落後2分的象隊上演絕地大反攻,陳子豪、詹子賢接連安打,靠著投手暴投攻佔二三壘,1人出局後,彭政閔補上安打,送回2分將比數追平,陳韻文再次暴投後保送周思齊,跑者攻佔一三壘,接替投球的王鏡銘對上王峻杰,被擊出中間方向再見安打。

最後由單場3支2,打回2分追平比數的「恰恰」彭政閔獲選單場MVP。接替蔡齊哲投球的陳柏豪,投1.1局失1分,幸運拿下勝投。而繳出7局優質先發的瑞安,則無關勝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