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打到沒投手 洪總:第10局只能讓郭永維上去

▲郭永維。(圖/中華職棒提供)
▲郭永維。(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24)日和富邦大戰鏖戰至9局下,才驚險的以11:8、3分之差取勝,而桃猿在這一場比賽共動用了7名投手,幾乎耗光了所有的牛棚戰力。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也無奈的說,「若是有第10局,那只能叫郭永維上去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和富邦今天展開一場打擊大戰,雙方先發投手都撐不滿4局,富邦一度在7局下有大好的逆轉機會,不過高國麟和林宥穎接連遭到林國裕的三振,也讓桃猿化解該局的危機。

9局下,桃猿讓守護神陳禹勳上來關門,不過他上來卻連續被敲兩安,場邊郭永維也開始緊急進行熱身,所幸之後他連飆2K,還是幫助球隊守住勝利的果實。

洪總表示,這一場比賽打到第10局他們也等於是放棄了,因為完全沒有投手,只能讓郭永維上去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