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沒有極限 狂敲二壘安打助天使2連勝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25日面對藍鳥隊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上陣,他單場3打數2安打,2次保送,1次三振,打擊率上升至3成19,終場天使隊也以8:1獲勝,大谷也助球隊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打席選到保送,大谷從前一場9局上敲出追平安後,打擊狀況又更好,不但靠著隊友Martín Maldonado敲出安打跑回首分。

第二打席他則從藍鳥先發投手Marco Estrada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面對約143公里速球,大谷也能打出反方向安打。

第三打席雖然被三振,但大谷第四打席又從Deck McGuire手中選到保送,第五打席大谷又發威,敲出中外野安打,並一口氣跑上二壘,一開始被判出局,但經由重播輔助判決後,還了大谷清白。

大谷連續2場敲安,加上連續8場雙安,再度讓球迷吃驚。

天使打線2局由Maldonado2分打點適時安打得分,5局「鱒魚」Mike Trout 轟出本季第15轟,9局38歲老將Albert Pujols 也開砲,天使隊先發投手Nick Tropeano7.1局失1分,被打4安打,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