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最佳陣容公布 詹皇再寫可怕紀錄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年度最佳陣容今(25)日出爐,一陣由「詹皇」LeBron James以及James Harden領銜,其中James個人更是從08年賽季開始,就每一季都入選年度一陣,也展現出當代其他球員難以企及的統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入選年度一陣的球員有:火箭的James Harden,他獲得100張一陣的選票、而拓荒者的Damian Lillard也力壓眾好手,獲得肯定。前鋒方面,James同樣是滿分入選,而勇士主力得分手Kevin Durant也獲得不少的支持,中鋒席次則由鵜鶘的Anthony Davis所搶下。

第二陣容方面,雷霆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暴龍得分後衛DeMar DeRoza、公鹿「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馬刺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以及76人中鋒Joel Embiid獲得了評審的青睞。

勇士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今年因傷而掉到了三陣,與他一同入選的還有本季進步巨大的溜馬後衛Victor Oladipo、今年轉戰灰狼的Jimmy Butler、雷霆射手Paul George以及灰狼中鋒Karl-Anthony Towns。

算上今年,James生涯已經12次入選年度一陣,此前他和Kobe Bryant以及Karl Malone各拿下11次一陣同為聯盟最多,不過在今天之後,他將獨居紀錄保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