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只入選二陣 恩比德將少拿近3000萬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官方今(25)日公佈了本賽季的最佳陣容,76人中鋒「推特王」Joel Embiid(恩比德)入選年度第二陣容,不過因為這個結果,將會讓他在新合約中少拿近3000萬美元的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Embiid和76人簽下了一紙5年1.48億美元的頂薪合約,根據內容,Embiid的薪水將是聯盟薪資上限的25%,但是如果他今年能入選年度一陣,那他就可以將薪水提升到薪資上限的30%。

雖然Embiid今年的確擺脫傷病,並且打出聯盟最佳中鋒之一的身手,不過其他的競爭對手也同樣打出了出色的表現,鵜鶘的Anthony Davis最終力壓群雄、奪下中鋒一陣的寶座。

雖然確切的薪資上限要等到7月份才能確定,不過根據今年的數據來統計,Embiid將因此少拿2930萬美元左右的薪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