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安全帽不安全 夾層藏毒品難逃法眼

▲毒品藏安全帽夾層以為很安全,還是難逃警方法眼遭逮。(圖/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提供 , 2018.05.25)
▲毒品藏安全帽夾層以為很安全,還是難逃警方法眼遭逮。(圖/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提供 , 2018.05.25)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草漯派出所員警,24日晚間巡邏經過草漯里12鄰產業道路時,發現前方機車的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於是上前攔查。2名男子在接受盤查時露出緊張神情,員警覺得有異,當場在駕駛人的安全帽內搜出1小包安非他命。2人以為將毒品藏在安全帽裡能躲避查緝,沒想到卻還是被眼尖的員警識破,直呼倒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54歲的黃男及40歲的李男均為轄內毒品人口,當天2人從工地下班後,黃男騎機車載李男要返回住處,途中經過草漯里12鄰產業道路時,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座的李男未戴安全帽,於是將2人攔下盤查。

警方指出,2人在盤查的過程中雖強裝鎮定、相當配合,但仍難掩緊張的神情,員警察覺異狀,要求黃男脫下安全帽受檢,果然發現該安全帽的保麗龍夾層有鬆動的跡象。員警將保麗龍翻開後,當場看見1小包安非他命藏於其中,2人頓時啞口無言,隨即被員警帶回偵辦。

▲警方翻開黃嫌的安全帽夾層,當場查獲一包安非他命。(圖/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提供 , 2018.05.25)

李男於警詢時供稱毒品為其所有,黃男則辯稱不知道安全帽裡有毒品。經警方初步檢驗2人尿液均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