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妹妹討公道!」女童疑遭虐死 群眾圍警局、砸姨丈家

▲昨(24)日晚間 8 時左右,網路上有人誤傳涉嫌虐死女童的楊男交保,竟然號召了近兩百多人包圍當地派出所。(圖/社會中心翻攝)
▲昨(24)日晚間 8 時左右,網路上有人誤傳涉嫌虐死女童的楊男交保,竟然號召了近兩百多人包圍當地派出所。(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日前彰化一名 5 歲女童疑似遭到楊姓姨丈虐打,送醫後傷重不治,新聞一出引發社會公憤。昨(24)日晚間 8 時左右,網路上有人誤傳涉案的楊男交保,竟然號召了近兩百多人包圍當地派出所,隨後又在凌晨前往楊男住處砸屋、撒冥紙,發洩完怨氣才逐漸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 5 歲女童疑似遭到楊姓姨丈虐打,送醫後傷重不治。(圖/彰基提供,2018.05.22)

昨天晚間 8 時左右,網路上有人表示要「幫小妹妹討公道!」號召了來自台中、嘉義等地超過兩百人,前往楊姓姨丈家撒冥紙、開直播。隨後一群人又持球棒衝入楊男家中,將屋內的家具擺設全部砸毀,發洩了怒氣才離去。

受虐女童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傷重不治,檢方將以殺人罪起訴涉嫌施虐的姨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5.23)

現場許多民眾氣憤地表示,一個年僅 5 歲的女童,竟然被這樣虐待致死,「實在看不下去,一定要幫妹妹討公道!」不過目前楊男被收押禁見中,只剩楊母一人在家,為了顧及她的安全,警方已特地提前緊急將她安置於田尾分駐所;不料憤怒的群眾事後又前往包圍警所,甚至在外頭放鞭炮、叫囂,要求警方把嫌犯給交出來。

警方透露,有人因為誤聽了訊息,以為楊嫌會在昨天晚間交保,才會在網路上號召眾人前往楊嫌家。包圍警所的群眾一直持續到深夜 12 時左右,又繼續轉往楊男家前面叫囂,不過警方已在屋外圍起封鎖線並且增派警力,人群後來直到今(25)日凌晨 1 時左右才陸續離開;不過仍有人揚言,今天將會前往殯儀館堵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