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周星馳近照曝光 網:星爺真老了...

▲55歲周星馳頭髮、鬍子已白,看起來變老不少。(圖/翻攝微博 , 2018.05.25)
▲55歲周星馳頭髮、鬍子已白,看起來變老不少。(圖/翻攝微博 , 2018.05.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在西藏禮佛的畫面,實際年齡55歲的他,外貌憔悴一頭白髮,身體微駝背需人攙扶,有如70歲老翁,與李連杰同歲的「星爺」周星馳,近日出席公開活動,照片一出網友感嘆,「星爺也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星馳55歲,近日照片略顯老態。(圖/翻攝微博 , 2018.05.25)

華為榮耀總裁趙明23日在微博秀出他與周星馳合照,兩人一起探研科技與人工智能,周星馳上次出席活動已是1月的事,網友察覺周星馳不過4個月外貌又老態許多,「星爺鬍子都白了,但皮膚依然很好」、「能讓星爺賞臉真的不容易」、「周星馳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電影裡的模樣」,也讓人猜測,華為是否要找周星馳代言了?

▲周星馳與華為榮耀總裁趙明合照,讓人猜測是否找星爺當代言人。(圖/翻攝微博 , 2018.05.25)

55歲李連杰近日老態照片也在網上瘋傳,經紀人則回應「李連杰狀態極佳」,只是拍照效果不好,李連杰本人也強調自己身體「挺好的」,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李連杰近日被拍到的照片如70歲老翁。(圖/翻攝微博 , 201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