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先發延期 無緣與「神之子」一起登板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宣布,將陣中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的下一次先發投球日期延後,確保這位「二刀流」菜鳥球員工作量不會太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7場先發拿下4勝1敗,防禦率3.35,他原訂周日以先發投手身份,在洋基球場和「同鄉」田中將大一較高下,如今消息一宣布,球迷將無緣見證雙日籍強投同場較勁,但總教練表示,大谷可能改以打者身份挑戰田中,至於下一場登板是什麼時候,天使隊還沒有敲定。

大谷上一場對光芒隊先發,以創下本季新高的7.2局和110球,被敲6支安打,只掉2分,拿下個人二連勝。大谷在過去兩場比賽中,也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並在對藍鳥的比賽中,9局敲出追平安打,最後天使隊逆轉。

本季大谷翔平在26場比賽中擔任DH,打擊率3成08,扛出6轟,並有19分打點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